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驾车回家到底行不行 最新高速路况图供你参考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19:09  来源:浙江在线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前天起的大雪,致使我省多条高速封道。随着降雪量逐渐减小,有关部门及时对道路积雪进行清除,目前省内大部分高速已恢复正常通行。

  时报特地为私家车主,整理了从杭州出发,去往浙江省10个地市的高速路况图。但高速路况随时有变化,如果有疑问,可事先拨打省高速交警指挥部电话0517-86468066联系。

  杭州――衢州

  高速:可走杭金衢高速。

  路况:昨天21时,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指挥部获悉,杭金衢高速通行一切正常,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杭州――湖州

  高速:可走杭宁高速。

  公路:可走104国道。

  线路:走杭宁高速,可直接到达德清、湖州、长兴、宜兴、南京。经湖州转318国道可到南浔。

  路况:昨天,因积雪,杭宁高速南京方向86K路段有事故发生,导致高速公路主线受阻。同时,杭州方向83K路段,也有事故发生。因此,截至昨晚9点,杭宁高速通行有所限制,大货车允许通行,小型车限制上高速。具体开通时间,请拨打0517-86468066联系。

  杭州――温州

  高速:从杭州到温州有三个方案可以选择,一是走杭甬高速,转甬台温高速到温州;二是走杭甬高速,转上三线,再走甬台温到温州;三是走杭金衢高速,再走诸永高速,直接到温州。

  路况:截至昨晚8:50,杭甬高速允许所有车辆通行,甬台温高速宁波的进口方向,交警开始卡口,限制小型车辆通行,大车可以通行。卡口原因,跟雨雪冰冻有关。

  杭州――嘉兴

  高速:可走沪杭高速。

  路况:目前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杭州――宁波、舟山

  高速:可走杭甬高速。

  路况:截至昨晚9点,杭甬高速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杭州――台州

  高速:杭州到台州,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是先走杭甬高速,转上三高速,再转甬台温高速,直达台州;二是先走杭甬高速,再转甬台温高速。

  路况:截至昨晚10点,上三线、杭甬高速允许所有车辆通行;甬台温高速宁波进口方向,交警开始卡口,限制小型车辆通行,大车可以通行。卡口原因,跟雨雪冰冻有关。

  杭州――金华

  高速:可走杭金衢高速。

  高速:截至昨晚10点,杭金衢高速通行一切正常。危险品车限制上高速。

  杭州――绍兴

  高速:杭州到绍兴,可以走杭甬高速,然后走上三线。

  路况:目前,杭甬高速、上三线都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杭州――丽水

  高速:杭州到丽水,有两套方案可走,一是先走杭金衢高速,再转金丽温高速直达;二是先走杭新景高速,再走龙丽温高速,转丽龙高速。

  路况:截至昨晚10点,杭金衢高速通行一切正常。危险品车限制上高速。金丽温高速未受雨雪天气影响,一切通行正常。而龙丽温高速杭州方向进口关闭,主线允许大客车和大货车通行。

  -链接绕城高速:全线通车

  绕城高速,是杭州交通网络的大动脉,杭州出发的所有车辆,都要经过绕城上其他高速公路。

  昨日,大批过境车辆因为绕城高速大雪封道,无法分流而滞留,滞留在杭州绕城东线的车辆绵延长达20公里。交通部门与750多名官兵,对绕城进行抢通。

  截至下午4点,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已经全面抢通,记者昨晚8时从绕城监控中心了解到,绕城东线车辆通行缓慢,下沙、海宁收费站入口关闭,西线、南线、北线通行正常,但各入口仅限2吨以上普通货车上高速,绕城东线下沙大桥路段堵车情况已得到极大缓解,在交警的现场指挥下开始缓慢通行。

  -预报:明天,时报将根据天气情况,继续为你进行自驾车回家的特别播报。如果高速因天气封道,那自驾车如何从国道、省道回家呢?请看时报明天的报道。

责编:周忠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