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月3日上午江西高速公路情况播报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14:26  来源:大江网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大江网2月3日讯 2月3日上午,本网记者从江西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截止2月3日9时30分,江西省公路天气与路面情况:

  一、高速公路情况

  (一)福银高速公路

  温沙段:雾已经散去,且福建已开放省际口,该段高速已恢复正常通行。

  (二)樟吉高速公路

  樟吉高速公路峡江路段雾已散去,但54公里处桥面仍有结冰,且峡江服务区加油车辆数量仍在增加,造成往南昌方向积压车辆增多,积压车辆已从50公里排到76公里处,约4000辆车。

  樟吉高速公路的事故现场已清除,往赣州方向车辆缓慢通行,往南昌方向已正常通行,无积压车辆。

  (三)大广高速公路

  泰赣段(遂川境内):从广东进入江西省车辆继续增加,泰赣高速横市服务区等候加油车辆仍在增加,目前,积压车辆已增至6公里,约900辆车;遂川服务区积压加油车辆增至20公里,3000余辆车。

  (四)沪昆高速公路

  1、温厚高速路段起团雾,交警部门采取压道领使的方式带领车队通过雾区。

  2、昌金段:为优先放行京珠高速方向驶入江西省的车辆,目前,交警部门对赣湘至黄土岗之间的收费站采取了分流措施,减少本省进入高速的车辆。

  (五)杭瑞高速公路

  九景段:路面结冰,蔡岭至中馆段,由于发生泄露的油罐车正在倒油,由九江往景德镇方向的车辆仍在筠桥实施分流。中馆至田畈街段仍然有雾,能见度20―80米,由景德镇往九江方向的车辆,从景婺黄高速赋春收费站进行分流。

  (六)济广高速公路

  景鹰段:路面结冰,且全线起雾,现高速三支队与高速二支队已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进入景鹰高速车辆全部分流到206国道。

  (七)南昌西绕城高速公路

  西外环高速公路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双向受阻。

  (八)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二、省际口情况

  福建省已开放316国道省际口,但由于江西省316国道资溪境内路段结冰严重,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力量除冰。

责编:尹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