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珠高速基本抢通湘粤界解除封闭 安徽拥堵严重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00报道,截至目前,京珠高速公路全线基本抢通,鄂湘界和湘粤界已经解除封闭。由于湘南粤北地区又开始降雨,路面重复结冰,车辆行驶缓慢。而京珠高速拥堵路段仍然集中在湖南耒宜段和广东坪石至大桥段。

  湖南段在衡阳分流南下车辆绕行衡阳至枣木铺高速公路;耒阳至宜章段北上方向在K502处双向堵车,南下方向K496处拥堵,车辆排队50公里。广东段南行正常,北行广州太和以北至湘粤省界全线入口封闭,韶关和乳源入口放行,红云雾区路段结冰严重,交通部门和部队正在全力抢通,目前滞留车辆正在逐渐减少。

  安徽是新一轮雨雪天气受影响较大的省份。安徽省境内高速公路合肥至南京、沿江高速东段、合肥至阜阳、徽杭高速三阳至昱岭关段等四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加之安徽境内行驶车辆较多,所以拥堵状况更加严重。G105(国道105)姚河至主簿段,G205茶子岭段、潜口至杨村段、高甲岭至雀岭段因雪封闭交通,G206南港镇至舒茶镇段通行不畅,单道缓慢通行、G318石桥至操岭段因道路积雪,封闭道路,带防滑链车辆可缓慢通行。

  新一轮雨雪天气也带来了新的交通影响:上海莘奉金高速上行金山卫封闭,沪宁高速下行汽车城入口封闭,南环浦星收费站出口封闭。此前没有交通问题的福建省,2月2日上午京福线泰宁至闽赣界由于路面结冰而交通阻断。但目前已恢复通行。此外,此前有封路情况的江西省,目前,江西境内全部高速公路通行正常。G319莲花至五陂段因积雪封闭交通。

  播报一下山西目前最新的路况,铜延高速延安段从2日晚19时开始对七座以上客车实行交通管制,到今天(2月3日)早上7:00已经通行;吴靖高速17时开始对七座以上客车禁止通行,到今天早上9:00开始放行。G210秦岭段从昨天晚上18时开始封闭,今天早晨8:00已经放行。

责编:尹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