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通报最新全国公路交通情况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19:11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公安部通报最新全国公路交通情况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吴晶晶)公安部通报截至30日11时30分最新全国道路交通情况。

    京珠高速公路方面,河南段通行正常,由于昨晚京珠高速河南南段实行交通管制及豫鄂界收费站关闭,造成京珠往南车辆形成一个12公里的车辆缓慢通行段。湖北受湖南封闭南下高速公路主线站影响,车辆从两省交界处排队至湖北赤壁,长度25公里,滞留车辆约5000辆,北上方向正常。湖南将京珠高速路段上的湖南籍车辆分流至普通公路,缓解通行压力,确保外省车辆行驶。湘鄂交界主线站关闭。目前岳阳段大雪,长沙段雨夹雪,长沙以南南下方向2000辆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缓慢行驶。北上方向通行正常。京珠高速湖南段滞留车辆总共3470辆。广东粤北段南下方向目前仍有20余公里长的结冰路段,厚度约8厘米。目前正采取铲车开道、警车带道等措施,间断放行。由南向北方向因道路结冰采取封闭措施,滞留车辆200余辆,滞留人员400多人。

    江苏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目前,扬溧高速与沪宁高速匝道路面结冰车辆缓行,南京绕城公路通行缓慢,润扬大桥、南京长江二桥桥面结冰车辆通行缓慢,宁通高速泰州段由于广陵立交桥面结冰,车辆积压10公里。104、204、205、312等主要国省干道通行基本正常,但有个别路段因路面结冰有少量车辆积压。312国道苏州段流量较大,车辆通行缓慢。

    浙江杭徽高速公路因大雪结冰全线关闭;杭新景高速限制危险品车辆通行;杭宁高速公路受江苏宁杭高速封闭影响南京方向德清出口对主线原有大客车和危险品车分流,允许5吨以上货车进入,部分结冰桥面有拥堵;申苏浙皖高速受安徽宣广高速封闭影响安徽方向泗安分流,允许5吨以上货车进入;杭长高速各进口仅允许5吨以上货车进入。330国道复线丽水至缙云段路面结冰关闭。33省道31公里至84公里因冰冻关闭。

    安徽合巢芜高速、合铜黄高速,合宁高速、合安高速、合徐高速、宣广高速、合界高速因路面结冰,部分路段拥堵严重。合肥以北地区尤其是淮河以北地区,国省道基本畅通,与江苏、山东、河南、江苏交界处相邻的104、105、206、310、311、312国道、101、202、303省道畅通。合肥以南地区部分路段封闭,车辆通行缓慢,但是与相邻省份的国省道目前仍然能通行,与江苏交界处的318国道通行缓慢,与江西交界处的206国道畅通,与湖北交界处的318国道通行缓慢,与浙江交界处的324省道基本畅通。

    河南大广高速西华至泼河段因结冰关闭,在西华分流;沪陕高速信阳西至固始东关闭,在信阳西站分流。其他高速公路及国省道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和人员。

    湖北武黄全线、黄黄全线、汉宜全线、十漫全线、襄荆全线、汉十313公里至435公里路段正常通行,汉十0至313公里、荆宜全线、随岳全线允许大货车通行。

    广西国道322线及全黄高速已恢复畅通,其他道路部分路段有结冰封路现象。陕西青银高速靖达至王圈梁段、国道045、108、210、312线部分路段、省道211、309、301、310、303线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责编:冯晔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