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视频]传媒瞬间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7:29  来源:CCTV.com  
专题: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专题:2008春运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目前,广州火车站内仍滞留大量旅客。车站内,人山人海。长时间滞留的旅客被允许进入火车站内解手。一名女旅客正努力翻跃栅栏。

    福州火车站内也滞留了大量的返乡乘客,火车站能用的空间全部开放,但仍有旅客源源不断到来,广场外人流如织。

    经历四天暴雪后,南京天空昨天终于放晴,汽车站客运也恢复正常。中央门长途汽车站购票大军绵延数百米。

    昨天,合肥汽车站的旅客开始乘车返乡。经历3天全线客运班车停运后,合肥汽车站重新发车,送旅客回家。

    湖南紧急救援和疏散京珠高速滞留人员。并对滞留旅客提供周到服务。滞留人员可以在安置的宾馆排队领饭。医务人员还为滞留旅客提供健康检查。新华社

    持续降雪,浙江200万人返乡受阻。为确保旅客健康,杭州汽车北站安排值班医生,随时向患者提供帮助。 新华社

    杭州入冬以来的最大一次降雪使西湖披上了厚厚的银装。为确保游客安全,杭州市紧急调来洒水车,冲刷“断桥冰雪”。

    昨天,暴雪暂停,南京城的道路开始结冰,市民纷纷上街铲雪。

    安徽省滁州消防官兵,利用消防车高压水龙头清除厚厚的冰雪。

    湖南长沙承担着京珠高速分流任务,在107国道长沙段,除冰雪车辆紧张作业。

    江西电力工人全力以赴,抢建高压电铁塔。没有起吊设备,大家人拉肩扛,重达200多斤的塔材被抬上山。

    为确保华东最大的周谷堆农贸市场供应,合肥上千名菜农组织从雪地里“扒菜”,直供市民菜篮子。

    连日雨雪,杭州菜价略涨,但各农贸市场依然货源充足,各类蔬菜齐备。 新华社

    天气恶劣、车票紧张,许多在杭州的外来工回家艰难。杭州市街道社区为准备留杭过年的外来工拍照,免费寄家报平安。 新华社

    浙江宁波一些企业积极行动,慰问无法返乡的员工,为他们送上丰富多采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安心留在当地过年。 新华社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