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视频]关注恶劣天气下的周一早高峰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09:0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中国多地区遭遇大雪冰冻灾害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继续关注天气。目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雨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仍在持续,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继续发布了暴雪红色警报。根据最新的预报,大范围雨雪的极端天气本周内不会明显改观。今天是星期一,很多城市每周一早上的交通状况一般都不会太好,眼下的雨雪天气无疑会加大周一早高峰的压力。接下来我们将先后连线南京、郑州、杭州三个城市,看看当地现在的交通状况。

    关注南京:周一早高峰

    我们首先来连线正在南京采访的本台记者朱云。

    问题一:朱云请先介绍一下你现在所在的具体位置。

    问题二:当地现在的天气情况怎样,你所观察到的路面条件是什么状况?

    问题三:今天是周一,现在正是早高峰时间,南京市民的出行有没有受到影响?

    问题四:南京周边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有什么变化?

    关注郑州:周一早高峰

    现在我们来连线河南电视台记者 闫小萌,看看郑州的早高峰情况。

    问题一:闫小萌,当地现在的天气情况怎样,路面的情况怎样?

    问题二:市民的出行有没有受到影响?

    问题三:我们知道郑州火车站是重要的枢纽车站之一,雨雪天气对郑州站的春运造成了哪些影响?

    关注杭州:周一早高峰

    现在我们来连线浙江电视台记者张宏,来看看杭州的情况,

    问题一,张宏,杭州现在的天气情况,你观察到你周围的交通情况怎样。

    浙江电视台另外一路记者李霞现在正在杭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我们现在来连线李霞,看看她了解的情况。

    问题一,李霞,你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杭州早高峰的总体情况怎样

    问题二:交警部门采取了哪些措施应对最近的恶劣天气。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