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视频]传媒快报

 

CCTV.com  2008年01月09日 07:2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更多平面媒体消息,来看一组快报。

    中国财经报,财政部日前颁布《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首购和订购管理办法》,鼓励、扶持自主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

    中国税务报,中央部门开展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预算不再“拍脑袋”,避免了原有财政资金层层转拨下可能存在的资金挤占挪用现象。

    中国汽车报,2008年国家将制定修订2万余项标准,涉及汽车材料应用、安全、燃油消耗、回收、维修等各领域,汽车技术水平将获全面提升。

    上海证券报,证监会将专设投资者教育部门,以改变新入市的中小投资者较为普遍存在的“三高”和“三缺失”的现状。

    人民公安报,目前,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存量已达130多万条,每年应用DNA检测技术破获的各类案件在两万起一上。

    中国交通报,交通部要求各地春运期间准备充足运力,确保生活必需品、重点物资运输和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中国改革报,在去年支持3万多户农民建房的基础上,江西省今年全面推广农民住房贷款,贷款发放要满足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和额度不能超过购房建房费用总额的50%等几项条件。

    中国国土资源报,黑龙江重要矿种、重要矿区的资源开发整合完成,3470个矿山减少了825个,开发布局趋向合理。

    人民日报,目前为止,全国仅有4家网站获准零售非处方药,处方药品禁止在互联网上销售。公众可以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网站,查询并识别药品的真伪。

    江西日报,南昌市、台北市之间首次实现直飞医疗包机,两岸携手救助病重台胞,一路绿灯再现手足情深。

    新华每日电讯,跨安徽、江西两省的国家级“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8号成立,开展以古民居、传统表演艺术和民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主的整体性保护。

责编:张托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