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视频]朝闻快报

 

CCTV.com  2008年01月08日 07:4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更多的国际新闻,请看今天的朝闻快报。

    巴基斯坦 英国警方继续调查贝?布托遇刺案

    7号,协助巴基斯坦政府调查巴基斯坦前总理、人民党主席贝?布托遇刺案的英国伦敦警察局专家组前往位于拉瓦尔品市的一家医院,对贝?布托遇刺案的幸存者进行询问调查,并进入殓房检查一具怀疑是参与暗杀行动的人员的尸体,寻找新的线索。

    日本 日美将继续要求朝鲜申报核计划

    7号,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在东京与到访的美国助理国务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要求朝鲜全面准确地申报核计划,并同时确认日美两国将继续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上开展合作。

    肯尼亚 总统齐贝吉邀请反对党领导人谈判

    7号,肯尼亚总统齐贝吉邀请反对党“橙色民主运动”领导人奥廷加到总统官邸进行谈判,以期早日结束国内暴力,恢复和平。就在齐贝吉发出邀请的几小时前,奥廷加曾表示,鉴于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加纳总统库福尔即将抵达肯尼亚进行斡旋,他决定取消原定于8号举行的全国范围的大规模集会活动。

    海牙 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再次受审

    因涉嫌在塞拉利昂内战中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7号,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再次接受位于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塞拉利昂特别法庭的审讯,并首次面对控方证人。据预计,整个庭审过程会持续到2009年底。如果所有罪名成立,泰勒的最高量刑将为终身监禁。

    以色列 安全戒备加强迎接布什明日到访

    美国总统布什将于明天开始对以色列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目前,以色列正加紧迎接准备,并加强安全戒备,确保布什访问期间的安全。6号,一名“基地”组织成员在网上发布录像,呼吁中东地区的人们用“炸弹”和“装满炸弹的汽车”来欢迎布什。向布什发出了“死亡威胁”。

责编:张托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