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视频]今天早知道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07:3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北京农民工今天开始订购团购春运火车票

    在京农民工今天起可以开始团购春运火车票。预订10天以上、同一日期、同一车次,数量在20张以上车票的,可以在北京站或北京西站的计划室办理;团购10天以内车票的,可以直接在北京站或北京西站“农民工团体售票专口”办理。

    农发行今天将发120亿金融债券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今天上午将招标发行2008年第一期三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本期债券发行量120亿元,按年付息。

    国足今天前往阿联酋参赛

    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天将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四场邀请赛,除李玮锋、孙祥、杜震宇三名超龄队员跟随国奥队集训和比赛外,其余24人都将前往阿联酋,未来的四场比赛将是福拉多对他们最重要的考察期。

    卡佩罗今天走马上任英格兰队主教练

    61岁的意大利人卡佩罗今天将成为新一任英格兰队主教练。英足总已和卡佩罗签定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卡佩罗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要带领英格兰队打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决赛比赛阶段。

    预订团购火车票

    办理时间 1月7日至1月25日

    北京站电话 65128799

    北京西站电话 51861148

    直接购买火车票预售期 提前3至10天

    窗口开设时间 1月10日至1月31日

    需要带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

    2008年第一期三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

    发行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发行方式 利率招投标

    国足今天前往阿联酋参赛

    卡佩罗今天走马上任英格兰队主教练

责编:张托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