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居然之家:家居行业存在很大潜力,要从里面挖金子

CCTV.com  2007年11月18日 19:22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 2008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

    CCTV.com消息:11月18日,CCTV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汪林朋先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主持人: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汪林朋先生。刚刚从现场过来,达到心目中预期的目标吗?

    汪林朋:应该是达到了,两个标段都投中了。

    主持人:现场竞争非常激烈,有些人错失良机,非常奥悔,今天来到现场有怎样的感受和信心和朋友记者朋友们发布?

    汪林朋:居然之家参加这个投标应该是第一次,我今天来第一个感受,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的影响力太大了,中国的各行各业几乎一流的知名企业都到了,这个我们感觉到很兴奋,另外我看到所有的企业这么踊跃投标的热情,我觉得也是少见的,这可能跟我们目前的企业的发展要求相吻合,因为中国目前经济发展到现在,各行各业所有企业都关注一个事,打造品牌,不但在中国要打造中国的品牌,而且大家都想走向世界,品牌的意识在企业界都在增强。

    主持人:去年我在做广告部举办的家居行业论坛的时候,家居行业存在很大的潜力,要从里面挖金子,你怎样看待家居行业的发展?是不是说明我们的实力在不断加强?

    汪林朋:应该说家居行业在我们国家人民生活的视野当中很长时间淡出去了,97年房改之前没有多少人把家居消费当成大家日常消费,一个非常明显现象,计划经济体制下,没有哪个部门去管家具方面的事情,比如建材、装修,根本没人管,真正的家具有所发展是97年福利房改革之后,家居行业才不断发展起来。这不但成为国家生产的主要部分,而且关注到人们生活品质提高的重要一部分,现在大家很多都人都有意识,这几年你们装修房子,美化家具成为家中最大的支出。居然之家是我们今年到中央台投标,在我们行业里面还是第一家,作为流通卖场来讲。我觉得居然之家参与投标给大家一个信号,家具行业已经正在跟我们国家的大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吻合,我们正在打造世界的知名品牌,居然之家想参加中央台的投标,努力想把我们打造成第一品牌。

    记者:您投放央视广告前,最近这几年渠道建设情况怎样,另外今年投放央视广告五千万,未来还有哪些计划?

    汪林朋:我们是99年起步的,应该说我们从2004年就开始向全国各地建连锁,目前在全国有11家店,每个店是七万到八万平米,2006年的销售额是55亿,今年2007年非常有把握的说是70亿,居然之家目前有个战略,全国大中城市开四到五家分店,2007年开了四家,2008年计划开五家,随着中央电视台广告的投放的增强,在外阜开店99%都取得了成功。

责编:李星池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