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绍史:贯彻十七大精神 扎实推进国土资源管理

 

CCTV.com  2007年10月24日 17:24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23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国土资源工作。

    部党组出席十七大的代表分别向机关干部传达了会议精神。徐绍史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的重要情况;副部长、部党组成员鹿心社传达了党的十七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及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副部长、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汪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关内容;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传达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副部长、部党组副书记、国家土地副总督察李元,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部党组成员王瑞生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陈洲其、蒋承崧、孟宪来、刘文甲等老领导。

    徐绍史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揭示了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规律,反映了时代发展新要求和各族人民的新期盼,是党的十七大的历史性贡献。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宣示了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部署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力地鞭策和指引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这次大会,更加坚定了全党和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徐绍史指出,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把握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必须加强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和认真学习贯彻新的《党章》;必须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有关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

    徐绍史要求,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国土资源工作。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把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指导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先进性,增强执行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王玉西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