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土资源部召开党组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CCTV.com  2007年10月24日 17:24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23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审议《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主持。

    副部长、部党组副书记、国家土地副总督察李元,副部长、部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副部长、部党组成员?小苏,副部长、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汪民,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部党组成员王瑞生出席会议。

    部党组围绕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回答了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以战略性思维和前瞻性眼光描绘了我国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肯定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机遇。

    徐绍史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全局。三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四要增强执行力,保持先进性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审议了《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

责编:王玉西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