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认真学报告 岗位做贡献

 

CCTV.com  2007年10月19日 23:0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CCTV新闻聚焦十七大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专题:十七大网上视听间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连日来,各地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立足岗位做贡献。

    北海台记者:我坐的这艘船是广西北海侨南区党支部的联络船,今天,党支部的成员专门驾船出海,把新的培训信息送到渔民手上。

    当地党支部打算在渔民中开展培训,成立海洋养殖协会,帮助渔民开展养殖业。

    北海渔民: 十七大说要可持续发展,这个咱们渔民都有切身体会,这几年国家实行休渔政策,我们捕的鱼反而比过去还多,以后,我们会更积极地保护好这片海,实行科学捕捞。

    在辽宁老工业基地,在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南京公交车的十米车厢里,在太原供热施工现场,在山东寿光的蔬菜大棚里,各地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七大精神。在河北衡水,这段时间一万多名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帮助指导秋收秋种。

    衡水市农业局干部贾金旭:十七大的胜利召开鼓舞、感染和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为农民服好务,建设好新农村。

    趁着雨季过去不久,重庆北碚区党员疏浚突击队抓紧对城区各堵塞点进行突击作业,确保城市排水通畅。

    重庆北碚区疏浚工任维超:虽然我干的是一份普通的疏浚工作,但同样也是在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我应该兢兢业业干好。

    北京首汽国宾车队的司机师傅们,利用工作空闲组织在一起学习讨论17大报告,虽然师傅们大部分时间在车上度过,但他们纷纷表示,要用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北京首汽国宾车队司机:17大报告鼓舞人心,讲到了老百姓的心里头,我一个司机没有太大的能耐,也就是把车开好,养护好,更好地为交通服务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这就是为1000千伏特高压变压器生产的绝缘产品,该产品的投产,标志着代表世界最高水平1000千伏特高压变压器的制造生产已全面启动。

    天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丁强:十七大的报告中关于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对我们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学发展观就是要坚持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编:尚艳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