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乡镇医生给总书记的心里话 警惕新农合执行漏洞

 

CCTV.com  2007年09月30日 12:13  来源:CCTV.com  

    总书记也上网!为迎接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央视国际网评天下论坛发布《给总书记捎句心里话》话题帖,汇集网友留言,体现民意,反映民声。不管是谈谈国家大事还是说说柴米油盐;不管是只言片语的所思所想,还是清晰完整的观点论述,让网络把百姓的心声捎给总书记!

    该帖自发布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收到了热情踊跃的留言。截止9月30日中午,浏览量已经突破 325085,留言数达11805条。网评天下论坛现将部分网友留言内容进行了整理,并将分期推出。

                                                                   我要捎话

主题: 乡镇医生的话  警惕新农合执行漏洞

  作者:游客258280    时间:2007-09-28 12:44:07  F3326

    新农合无疑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让遭受大病侵害的家庭不致于因负担不起医药费而放弃治疗,这是让老百姓高兴的事。但在刚刚开始实施的时候,下面就出现了一些扭曲的现象,有的卫生院为了笼络病人,竟鼓励那些感冒的,脑血管病后遗症等不需要住院的病人办理住院,挂在那里,只在每天输液的时候来就行,而在算帐的时候按住院对待,给予新农合标准的报效。表面上看是让病人得实惠,实际上病人无形中多花了不必要的钱,又滥用了药,得好处的是医院,医院利用政策的便利骗走了国家的钱,无形中让国家多付出了资金,加重了国家的负担。要是这样下去的话,新农合能走多远?
 
     再一要说的是,现在下面有许多的镇医院都是私人承包,掌握在一些利欲熏心的商人手里,千方百计地算计自我的利益,那会真正的好好珍惜国家的好政策。如果只出政策而不管理那些实施政策的人,再好的政策也不会长久。

                                                                  进入原帖
 
 

责编:俞方辛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