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吉尔吉斯斯坦积极准备胡锦涛主席到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23:50 来源:CCTV.com

专题:胡锦涛访问吉尔吉斯斯坦等国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14号起对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吉尔吉斯斯坦已做好准备,迎接胡锦涛主席的到访和上合组织峰会的召开。

    为迎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访问和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的召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大街小巷挂满了彩旗;欢迎胡锦涛主席到访和欢迎比什凯克峰会召开的标语随处可见,在胡锦涛主席和巴基耶夫总统亲切握手的照片上印有中俄文字: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和好朋友。

    对于胡锦涛主席的访问,吉尔吉斯斯坦的媒体充满了期待。几天来当地电视台、报刊、杂志纷纷对此进行报道,表示希望胡主席的访问能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并希望中吉双边关系以及两国在经贸、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