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访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9日 07:4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鲍尔森今天访华

    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鲍尔森将于今天至8月1日访华,与中方就推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进程等问题交换意见。在京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会见鲍尔森,中国国家主席特别代表吴仪副总理将同他进行会谈。

    中巴地球资源02B卫星今天将通过出厂审定

    由中国和巴西合作研制的中巴地球资源02B卫星今天将通过出厂审定。预计今年九月由长征四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中巴地球资源卫星主要用于国土资源普查、灾害和环境监测等行业,目前已经在我国周边和南美洲地区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中国男篮今天迎战斯洛文尼亚

    2007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今天将进行三场比赛,中国男篮今天将迎战斯洛文尼亚队。本台体育频道将从晚上19点开始直播本场比赛。

    亚洲杯今天上演西亚决战

    两支西亚劲旅沙特和伊拉克队将今天晚上将上演2007年亚洲杯最后的决战。本台体育频道将从晚上20点35分开始直播本场比赛。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