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今起全面实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6日 07:0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纪念建军80周年 大型主题展览今天在京开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今天将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工商和公安机关将在全国开展打击传销集中行动

    从今天起到8月15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公安部将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传销集中行动,坚决取缔各种传销活动,扭转传销活动此起彼伏、屡禁不止的局面。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今起全面实施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从今天开始全面实施。这个系统将针对所有在我国运营的网络游戏,不仅包括大型网游,还包括腾讯和联众运营的休闲网游。

    2007年第十一期记账式国债今起发行

    总规模为383.8亿元的2007年第十一期记账式国债将从今天开始发行并计息,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53%,19号发行结束,25号起在各交易场所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