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重庆、广州等地房价再度上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23:1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进入六月以来,上海、重庆、广州等地房价纷纷开始上扬,各大城市房地产市场景气指数再次上升。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上海新建住宅成交面积为290多万平方米,比5月增长了约20%。二手房市场成交也逐渐活跃,成交价小幅攀升,甚至出现挂牌房源加价惜售现象,众多房产中介的销售人员普遍认为生意比以前好做了。

    中介销售人员:成交量上升了20%到30%,因为房价有所上涨,俗话说买涨不买跌的。

    重庆主城区房价也出现井喷,6月中旬以来,已经比五月份上涨了7.6个百分点。尽管这次房价涨幅来势猛烈,但是,普通消费者的购房热情却依然不减。

    购房者:现在是普遍都高了,但是大家都说,再不买还要涨,说要涨6000、7000

    正是购房者的这种心理,导致许多持币观望者开始迅速入市,购置房产。而在广州,由于大批中小户型房源还未上市,部分大户型新房价格大幅上升,全市均价继续保持在每平方米8千元以上,其中中心6区均价超过每平方米1万1千元,比5月每平方米上涨近千元,成为近年来广州楼价单月升幅最高的一次。

    业内人士认为,楼市供求出现的新变化,有开发商出于对未来房价预期造成的惜售捂盘等因素,更主要的是近期股市震荡调整,过剩的流动资金再度回流楼市,导致房价出现反弹,特别是各大城市中心城区楼盘价格涨幅明显。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