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宜兰童玩节推新花样 吸引新旧游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3:00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一年一度的宜兰童玩节将于本周六在宜兰冬山河园区登场,主办方不仅推出了新型水上游戏,还远从日本引进了各种各样的陀螺,让暑假里的大小朋友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这就是今年童玩节的新推设施――U型滑水道,刺激程度连大男生都会尖叫,一旁的特大号八爪章鱼,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

    但最受欢迎的还是水迷宫里的水床,虽然它让人站都站不稳,却还是有人跃跃欲试,就连宜兰县长吕国华也忍不住跑来尝试。

    戏水区里活动精彩,主题展览馆也有不少新花样,陀螺馆正在展出一批远从日本来的珍贵陀螺,这些大小不一、材质各异的陀螺不仅好看,参观者还能亲手玩上一把。

    今年的宜兰儿童玩具节从7月7日开始,并将于8月26日结束,自宜兰县在1996年举办第一届童玩节以来,每年都吸引大批新老游客前去观光。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