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将首次赴港表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2日 22:4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CCTV-新闻“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报道集锦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香港庆典筹备委员会今天宣布,6月28号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将在香港跑马地为香港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花样跳伞表演,这是这只队伍首次赴港表演。

    演出当天,八一跳伞队46名队员将联合香港跳伞队的4名队员进行40分钟的高难度花式滑翔表演,包括吉祥如意、赤子回归、欢庆盛典、东方之珠等十个部分。

    其中,在吉祥如意部分的表演中,跳伞队员将从高度600米的飞机上投下百条鲜艳的彩带,象征香港繁荣昌盛吉祥。 而赤子回归,则由4名女跳伞队员分别携带国旗、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军旗、空军军旗,从900米高空徐徐飘下,象征香港同胞回到祖国怀抱。

    据了解,这次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精心设计的“雄鹰翱翔庆回归”跳伞表演,不仅是八一跳伞队第一次赴港表演,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各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十周年筹备委员会执行主席 郑耀棠:很多人要来看,很多人和我要票,真是非常期待啊,毕竟我们是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我们的解放军进行这样精彩的表演,我们更可以感受到回归十年来我们经济发展生活稳定。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