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会议闭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1日 22:53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今天在北京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忠禹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忠禹说,本次会议期间,各国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其他各项议题,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看法,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通过了凝聚会议共识的《北京宣言》;二是进行了内容丰富的交流与对话;三是对国际协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很好的安排;四是加强了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联系,为国际协会今后的发展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这些成果表明,此次会议达到了平等协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目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国际协会秘书处2006年-2007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推举王忠禹担任国际协会名誉主席,选举巴西经济社会发展理事会主席基亚为国际协会第五届主席,并确定巴西为2009年国际协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主办国,意大利经社理事会承办国际协会2008年年会。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