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北京山季河大堤溃口7000多人安全撤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1日 13:00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湖北部分地区连续暴雨已经持续了近一周,三峡大坝20号迎来今夏最大洪峰,三峡大坝开启15孔泄洪闸泄洪。因暴雨湖北京山县季河大堤发生溃口,7000多人已安全撤离。中国民政部已批准向湖北调拨1000顶救灾帐篷,救灾工作组已赶赴灾区现场。

    受连续降雨影响,20号,三峡大坝迎来今夏最大洪峰,并开启15孔泄洪闸泄洪。因持续强降雨湖北京山县季河大堤发生溃口,7000多人已安全撤离险区。

    湖北巴东发生的山体滑坡,造成了15栋房屋垮塌,54户219人进行紧急转移。目前,受灾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其中已有3户受灾群众购买了房屋,搬进了新家。

    连日暴雨导致湖北荆门市部分乡镇最高降雨量达到328毫米,为20年来同期罕见。

    湖北荆门电视台记者 刘敏: 这里是位于随岳高速公路宋河段的一处施工基地,由于昨夜连降暴雨,112名施工人员被困于此。

    接到险情报告后,当地有关部门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调集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实施营救,同时紧急向省水利厅请示,暂时关闭了高关水库的泄洪闸门。

    湖北荆门电视台记者 刘敏: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100多名施工人员全部安全救出.

    近一周的强降雨,湖北已有荆门、恩施、荆州等29个县(市、区)受灾。并造成死亡4人、失踪10人,中国民政部已批准向湖北调拨1000顶救灾帐篷。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