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香港]香港将如何成功承办奥运马术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19:18 来源:

     
    [内容速览]十年记忆之最后期待:我们坚信香港将出色承办08奥运赛马比赛。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6月20日播出):点击观看视频〉〉〉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场地原定于由北京顺义赛马场承办,但是由于奥运马术比赛规定:在比赛场地周围方圆35公里要建立一个没有牛,马,鹿,猪的免疫区,这让北京顺义面临难题,而此时香港方面来电表示愿意帮助北京顺义建立免疫区。正是这个来电让北京奥组委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由顺义改为香港。

    对面突如其来的决定,香港方面受宠若惊,同时也表示有信心成但这个责任。面对国际奥委会的重重考验,以及只有两年多点时间准备的巨大难题,香港方面将如何应对,请密切关注。

责编:李波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