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满香江]难忘岁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7:08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时光荏苒,伴随着香港回归祖国十年,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也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岁月。
专题:CCTV电视专题片《情满香江》

    CCTV.com消息(情满香江6月18日播出):点击看视频〉〉〉

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岁月

    时光荏苒,伴随着香港回归祖国十年,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也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岁月。

    从第一批进驻香港,至今已有九批官兵在这里轮换驻防,一代又一代的官兵续写着光荣和辉煌。当年第一批进港的航空兵团长李国喜、舰艇大队长朱益肺、步兵光头部队擎旗手徐志辉、大渡河连排长吴文平以及许许多多的官兵,他们虽然在今天有的已离开香港轮换到内地部队,有的已脱下戎装专业退伍,但无论身在何处,香江依然让他们魂萦梦绕;无论时光过去多久,驻守香江的难忘经历依然使他们历历在目。

大渡河连排长吴文平

一代又一代的官兵续写着光荣和辉煌

    有一首歌中唱道:“谁有过当兵的经历,一辈子都不后悔。”这恰好道出了每个驻香港部队官兵的心声。互联网上有一个引人注目的“驻港兵网站”,这是一个叫饶祥的退伍驻港兵建立的个人网站。那么,这个网站上究竟是些什么内容呢?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