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为十七大营造良好氛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5日 23:3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刘云山在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上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党的十七大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网络宣传。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唱响主旋律,用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统一人们的思想和行动,把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来,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思想氛围。

    刘云山指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做好迎接十七大的宣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地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把学习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摆在重要位置,为十七大营造良好理论氛围。要精心组织“科学发展、共建和谐”主题宣传,大力宣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巨大成就,宣传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为十七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创作生产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丰富城乡文化生活,为十七大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创建,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十七大营造良好社会思想氛围。要切实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网络宣传,提高网上优秀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努力形成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党委宣传部部长,中央宣传文化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报道:

刘云山: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网络文化建设

打击网络淫秽色情 我国将重点核查即时通讯工具

中国互联网协会:清除精神垃圾 净化网络空间

中国互联网协会:24小时接受网络淫秽色情举报

银监会纪委:银行业积极配合打击网络色情行动

广电总局:净化网络视听节目 规范网络传播秩序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