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警方曝光三大毒品地下黑市(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4日 02:00 来源: 京华时报

     
    [内容速览]北京警方首次透露3个毒品地下黑市情况,分别为:宣武区的湾子、丰台区的万泉寺和海淀区的魏公村,并将135.3公斤毒品集中销毁。

    毒品地下黑市分布示意图 制图 杨立场

    专业人员在销毁毒品。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 卢国强) 警方昨天首次透露了本市目前存在的3个毒品地下黑市情况。这3个黑市分别为:宣武区的湾子、丰台区的万泉寺和海淀区的魏公村。

    禁毒处处长赵文忠告诉记者,警方去年曾联合统计部门对本市近年来抓获的吸、贩毒人员进行大规模的调研,发现他们中大部分交易毒品的地区相对都集中在湾子、万泉寺和魏公村地区,同时这些交易已经从原来的半公开化转入地下,更加隐秘。对此警方表示,将大规模对这些地区实行打击,除了打击零包贩毒人员外,对于出现在这里的可能存在吸毒嫌疑的人员也要逐一盘查,并进行尿检,一旦呈阳性,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此外,警方还将协调当地政府,拆除这些地方的违章建筑,对于一些无证照经营的“特色饭馆”等进行清理。警方表示,将在下半年内彻底铲除这3个毒品地下黑市。

    此外,赵文忠还表示,今后凡是本市破获的贩毒案件,个案收缴毒品数量在500克以上的,将对毒品流入渠道进行责任倒查,“比如通过货运进来的毒品,我们就要找到货运公司,看看他们有没有相关的审查、检验制度”。

    警方表示,对于禁毒志愿者和市民举报的公共场所涉毒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1000―10000元的奖励。据悉,去年至今,警方已经发出奖金30余万元。

更多社会新闻:

[视频]人血白蛋白不是营养品 考生滥用危险大

京城餐馆爆炒“高考菜” 状元饼一天卖出3000盒

中国式群体离婚:离婚动机审查模式尚需平衡

女子监狱监狱长揭秘女犯生活:"她们首先是女人"

传说多史料少 黄飞鸿落选“广东历史文化名人”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