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麻城一辆满载幼儿的面包车发生车祸 7死14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湖北一载有21名幼儿的面包车被满载灰砂砖的农用车追尾撞翻至右侧山崖,造成1名幼儿当场死亡,6名幼儿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14名幼儿受伤。

    新华网武汉5月29日电(记者黎昌政)28日16时50分许,湖北省麻城市龟山乡九里冲地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1名幼儿的面包车被一辆满载灰砂砖的农用车追尾撞翻至右侧山崖,造成1名幼儿当场死亡,6名幼儿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14名幼儿受伤。

    麻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16时55分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龟山乡政府、派出所及当地村民就近组织救援。麻城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公安、安监、教育卫生等部门负责人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及时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善后、抢救、事故原因调查、理赔和信息报送五个专班。湖北省、黄冈市有关领导和省市交警、安监、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已于28日晚赶到事故现场,看望受伤幼儿,安抚家属并现场督办事故处理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受伤幼儿伤情得到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更多要闻: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