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今天是“世界高血压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07:0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2007世界特奥会筹备工作发布会今天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上午将举行新闻发布会,2007年上海特奥会组委会的负责人将介绍特奥会的筹备情况,并揭晓特奥会吉祥物。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博会今起在深圳举行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从今天开始到20号在深圳举行,首届中国文化产业人才交流会也将同期举办。

    今天是“世界高血压日”

    今天是第三个“世界高血压日”,主题为“健康膳食、健康血压”。高血压是我国重点防治的疾病,近十年来我国的高血压患者增加了31%,目前已达1.6亿。

    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今天开幕

    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今天将在北京开幕,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报名参赛,人数创跆拳道世锦赛历史新高。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