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曾培炎在湖南调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23: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4月29日至5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湖南考察了节能减排和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并就服务业发展及廉租房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他深入洞庭湖区、工矿企业、城市社区和农民家庭进行考察。曾培炎强调,要按照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贯彻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工作部署,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在中部崛起中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在考察洞庭湖水质及附近关停的造纸企业时,曾培炎强调,国家“十一五”规划确定的节能减排目标绝不动摇,各地的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湖南省下决心关停了一批污染严重的小造纸企业,使洞庭湖水质有了明显改善,工作值得肯定。
  在考察湖南新能源、生物工程、动慢产业等企业和科研院所时,曾培炎指出,传统工业节能减排潜力很大,发展循环经济效益很好,正在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湖南要优化产业结构,坚持走新兴工业化道路,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努力形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主导产业。
  在考察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情况时,曾培炎指出,要进一步贯彻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措施,稳定住房价格,建立健全廉租房制度,加快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今年要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落实达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抓紧核定移民人口,因地制宜确定后扶方式,尽快把政策落实到村组、落实到移民。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