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回良玉会见“中华慈善奖”获奖代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9日 23:13 来源: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2006年度“中华慈善奖”获奖代表。

    回良玉认真听取了获奖代表的发言,对他们的慈善行为予以高度评价。回良玉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文明而崇高的事业,体现了时代要求和社会进步,展示了中华民族的美德与和谐的理念。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慈善事业发展很快。但与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相比,我们的社会慈善意识和慈善行为还有很大差距,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促进我国慈善事业加快发展。要建立健全“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发展机制,完善相关政策法规,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慈善组织建设,提高全社会的慈善意识,促进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要进一步加强慈善组织自身建设,规范慈善活动,提高开展慈善活动的能力。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