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获得通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网
     
    [内容速览]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6日上午闭幕,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获得通过。
专题:2007全国两会

    3月16日上午10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议。会议就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

    [吴邦国 ]今天的全体会议,是表决各项议案,共十一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第十届全国人民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以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主席团会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决定将这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万众一心,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奋力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宣读完毕。

    [吴邦国]现在对这个决议草案付表决,请按表决器。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赞成2862票,反对17票,弃权10票。宣读完毕。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