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3月16日 今天早知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07:4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我们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天闭幕 温家宝总理将会见中外记者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今天上午闭幕。闭幕会后,温家宝总理将应大会新闻发言人的邀请,与采访大会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

     【字版】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天闭幕

    温家宝总理将会见中外记者

     

     中国红十字会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多种服务

    中国红十字会与北京奥组委今天将签署《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备忘录》。此后中国红十字会将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中华奥运小记者招募活动启动

    中华奥运小记者招募活动将在今天启动。此项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2008名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参与宣传北京奥运的系列活动。小学三年级以上、初中三年级以下的少年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

     【字版】

    中华奥运小记者招募活动启动

    全国小学三年级以上初中三年级以下

    少年儿童可以报名参加选拔

     

     CCTV奥运舵手选拔迎来南北赛区团队赛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日前进行了他们的第一场团队对抗赛。比赛由“今天我下厨”和“抢滩登陆”两个部分组成,考察选手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最差的两名选手被淘汰。今天晚上10点,本台新闻频道将播出精彩的比赛过程。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