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政协会议提案将送交169个承办单位办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9:45 来源:中国网
专题:2007全国两会

  2007年3月15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通过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截至2007年3月9日下午2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4516件,参与提案的委员2023人,占委员总数的89.24%。经审查,立案4245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的206件,与提案者磋商后并案、撤案65件,需要及时处理的已送交有关部门。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3988件,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提案212件,人民团体提案2件,界别、小组提案39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4件。

  按类别分,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938件,占45.65%;教科文卫体方面的提案1160件,占27.33%;政治、法律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提案1147件,占27.02%。

  大会闭幕后,定于3月22日召开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将大会提案送交169个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