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政协会议期间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与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9:14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07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贾庆林] 各位委员,刚才,我们表决通过了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至此,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胡锦涛同志、吴邦国同志、温家宝同志、曾庆红同志、吴官正同志、李长春同志、罗干同志,以及党和国家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各界别小组讨论,与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各次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认真听取意见,及时沟通情况。

    这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履行职能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