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2007年铁路春运今天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07:35 来源:CCTV.com
专题: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两会今天分组审议和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今天,两会代表委员将分组审议和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字版】

  两会代表委员分组审议和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2007年铁路春运今天结束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7年铁路春运今天结束, 由于今年开始春运铁路旅客列车票价不再上浮,铁路面临了比往年更大、更集中的客流压力。铁道部今年春运安  排的客运运能为历年之最。

  

   北京联通“长市卡”推出单向收费服务

    北京联通G网如意通中的“长市卡”今天起,推出单向收费服务,同时主叫资费下调近30%。“长市卡”在北京已亮相2年多,以“长途市话一个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字版】

  北京联通G网“长市卡”推出单向收费服务

  主叫资费下调近30%

  

   NBA:爵士VS热火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 本台体育频道将从8:30开始直播爵士与热火的比赛。

   【字版】

    NBA 爵士VS热火

    CCTV5 8:30开始直播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