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政协中外记者招待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0日 08:09 来源:中国网
专题:2007全国两会

        3月10日上午10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办记者招待会,主题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届时将邀请郑斯林、潘贵玉、李宝库、李伟雄、杨魁孚等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出席。

郑斯林

政协中外记者招待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在人民大会堂一楼发布大厅召开

      内容摘要:

      出席3月10日政协大会记者招待会五位委员简历

      政府应把解决农民养老问题作为民心工程抓好

      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 60岁以上人口达1.44亿

      农民养老、医疗、社会问题突出 五方面难题亟待破解

      先老后富 中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存在四大特点

      香港和内地应联手解决内地孕妇赴港产子成风问题

      中国老年产业尚在起步 首要是为居家养老提供服务

      46名委员曾提"爱心护理工程" 目前试点单位100多个

      农民养老政府责任很重要 家庭养老也需社会管理  

      郑斯林:中国老龄化和计划生育有关但非全部原因

    [李仁臣]: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中外记者招待会现在开始。

    这次记者招待会的主题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我们邀请了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准备回答记者们提出来的问题。 (2007-03-10 09:22:25)
 
    [李仁臣]:

    这五位全国委员是郑斯林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潘贵玉女士,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

    杨魁孚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李伟雄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李宝库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老龄基金会会长。

    欢迎各位记者提问。提问之前,请通报一下所在新闻机构的名称。现在开始提问。  (2007-03-10 09:51:37)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