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大代表庆妇女节 广东省长深情独唱《母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03:41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张德江昨日到场向来自广东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团的女代表祝贺节日快乐。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信息时报消息,3月8日上午11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长黄华华等领导,与来自广东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团的女代表在京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现场深情独唱《母亲》,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与广州粤剧团团长倪惠英合唱一曲《花好月圆》,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与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合唱《敖包相会》,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11时30分左右,张德江走进代表团所在的大厅,与出席全国两会的所有广东籍代表合影留念。张德江寄言说:“广东的妇女特别能吃苦,特别贤惠,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能再接再励,发扬优良传统,为广东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制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也希望下届全国人大,包括省人大、各市县人大,能有更多的女代表参政议政,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朱小勇 薛冰 夏令)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