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吴仪参加审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22:57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车玉明、裘立华)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省代表团7日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报告高度关注民生,尤其是把建设新农村、发展社会事业、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等作为突出重点,表明中央将更多的公共资源用在改善民生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参加审议。

  吴仪说,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突出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要继续发展对外贸易,着力优化进出口结构,加快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努力缓解外贸顺差过大的矛盾。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等关系群众健康和生命的大事,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整顿药品市场秩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搞好城市社区卫生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浙江在经济发展和“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等方面都有了重要进展,要继续努力,创造更多经验在全国推广。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