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代表委员热议教育和“三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3:51 来源:CCTV.com
专题:2007两会视厅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今年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民众关心的许多话题都有具体安排。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认为,政府对教育和“三农”问题着墨最多,而做好这些工作还有许多细节不容忽视。

  本次两会上,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受人关注。农民工外出打工后,估计中国农村现有2000万留守儿童在教育和管理上缺位。

  此次国家加大了对大学、高职等学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力度,有委员认为,高校师资问题也应该引起重视。

  在三农话题上,近几年,国家的惠农政策让农民渐获实利。但要使农民生活无忧,在卫生养老等诸多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全国人大代表 苏耀荣:农村还缺医生,好医生都去城市了。

  全国人大代表 戚秀玉:农民工的养老保险应关注。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