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会之声]各地代表不同的声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4日 11:32 来源: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2007两会视厅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来看看今年两会上代表委员的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表示,将提出把传统节日调整为法定假日的具体方案,缩短“五一”和“十一”的放假时间,增加清明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为法定假日。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表示,重庆宁可高校扩招的速度减慢,也要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内,还清过去5年因扩招而对高校的财政欠账。

    来自甘肃的全国人大代表王锡武表示,甘肃会宁县连续遭受旱灾,会宁10万群众需要救命水。

    全国人大代表韩德云呼吁建立刑事暂缓起诉制度,对社会危害不大的未成年人不予以立即起诉,而是给其一段考验期,视其表现再决定是否起诉。

    全国政协委员冯世良建议,将中国家喻户晓的加拿大医生白求恩的生日,即每年的3月4日,定为中国的“医生节”。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