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和作用 积极建言献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15:41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来源:新华网

    2007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黄孟复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 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并切实转化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识。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倡导和谐精神,增强诚信意识,强化社会责任,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发挥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各界别人才荟萃的优势和作用,重点围绕以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国家软实力建设、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问题,认真进行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组织相关专门委员会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快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和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