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紧紧围绕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15:39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来源:新华网

    2007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黄孟复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转入科学发展轨道,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点。组织好本次全体会议期间委员与中央领导同志共商国是的活动;组织好各界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重要法律草案等进行协商讨论。围绕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组织开好常委会议。以加快北部湾经济区开发与建设、推动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为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着重就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促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组织委员视察,形成有份量的成果,供决策机关参考。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