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铁警积极打击倒票和盗窃行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08: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2007春运手册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春运进入返程高峰期,各地铁路警方积极打击票贩子和扒手,确保春运安全。

    广西南宁、吉林白城、江苏徐州、江西南昌、安徽蚌埠等地铁路警方根据举报,这两天连续捣毁20多个倒票黑窝点,抓获票贩子40多名,收缴火车票2000多张。

    河南郑州、江苏徐州铁路警方在列车上打击扒窃犯罪。这名扒手刚扒窃到一笔钱财,就被徐州铁路民警抓获,当场从扒手口袋里缴获赃款140多元,以及作案用的刀片。

    山东济南、四川成都、湖南长沙等地铁路警方在旅客列车上用漫画展板进行安全宣传,江西鹰潭、广西柳州、湖北武汉铁路警方设置短信报警平台,在列车上为旅客提供快捷的报警服务。

    [作者]宋小勇 左力 覃勇飞 梁西征 罗琪 谷红干 王文灿 王晓东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