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冰雪世界分外妖娆 北国风情乐趣无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2日 08:5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迎着冬日的寒风,踏着悠扬的乐曲,内蒙古牧民们在皑皑冰雪上举行赛马、赛骆驼、摔跤和雪橇比赛,给寂静的冬季草原带来了生机和乐趣。节日里的达斡尔族孩子们,一帮一伙地去溜冰爬犁,打曲棍球,沉浸在欢乐中。

    在河北张家口崇礼的各大滑雪场上,千姿百态的雪雕、冰雕以及冰雪竞技娱乐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许多外地游客也选择在这里过大年,零距离体验冰雪带来的乐趣。

游客

    我们举家来到这里过年,过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年

游客

    很过瘾 痛快

    这两天,天津盘山滑雪场每天接待的游客都在3000多人,请你健身、邀你旅游,游客们把拜年问候搬到了雪场上。

游客

    我觉得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大家在一起做做户外运动,既能增加朋友同学间的感情,也能够相互健身。

    入冬以来山东淄博一直没下雪,人造滑雪场成了人们拥抱冬天感受冰雪魅力的好去处,大年三十至今,淄博玉黛湖人造滑雪场收入已超过了100万元,“冷资源”变成了冬季旅游的“热产业”。

    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口市,“俄罗斯冰雪乐园”今年春节落户金牛岭公园,让许多从未见过冰雪的海南人领略到了北国风情。

海口市民 柯女士

    第一次 感觉挺新奇

责编:郭睿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