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宁抚顺粮食局副局长驾车肇事致1死3伤被免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04:12 来源:
     
    [内容速览]抚顺市粮食局副局长胡克明因驾驶肇事,造成一死三伤。中共抚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通报,给予这名副局长行政记大过处分,同时免去现任职务。

    新京报讯 开车途中,司机突然腹泻,粮食局副局长代为驾驶,结果肇事,造成一死三伤。近日,中共抚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通报,给予这名副局长行政记大过处分,同时免去现任职务。

    中共抚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抚顺市监察局联合下发的通报表明:2006年3月20日,抚顺市粮食局副局长胡克明乘坐该局轿车,到锦州参加省粮食厅召开的全省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途中,司机王某突然腹泻,胡克明代替王某驾驶轿车。

    当胡驾驶的轿车沿着209省道由北向南行驶到200公里时,胡驾驶的轿车开进左道,和相对方向骑自行车而来的四名女中学生相撞。事故发生后,胡立即把四名学生送往医院救治,但还是有一名女生不治身亡,另外三名女学生受伤。

    锦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现场勘查认定,胡对此次事故负有全部责任。据了解,案发后,胡个人已经超额对被害人给予了经济赔偿。

    近日,抚顺市监察局决定,给予胡克明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现任职务。抚顺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英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胡克明在职时,曾分管粮食企业改革、改制、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工作兢兢业业,群众口碑很好。

    2005年,胡曾被评为抚顺市国有企业改革先进工作者称号。

    《华商报》供稿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