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13日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09:30 来源: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2007春运手册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今天正式启动,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将执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至台北、高雄间总共96个往返包机,比去年增加了24班,班次安排都集中在节前的2月13日至16日和节后的2月23日至26日。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去年全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据了解,去年全国共报告各类传染病460多万例,传染病发病率、死亡率和病死率与上一年度相比都有所上升。肺结核是报告发病数和死亡数最高的病种。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纪委和监察部负责人介绍2006年我国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本台新闻频道上午10点开始直播本次新闻发布会。

    NBA常规赛今天将进行三场比赛,本台体育频道上午10点开始直播勇士与掘金队的比赛,欢迎收看。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