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5轮六方会谈第3阶段会议8日起在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8日 11:26 来源: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今天起将在北京举行,会议的核心是探讨落实9?19共同声明起步阶段各方应采取的行动和措施。俄罗斯、 美国、日本和韩国代表团昨天已经抵达北京,朝鲜代表团也将于今天上午抵京。

    继1月31号和2月4号完成两次太空行走之后,国际空间站上的两名宇航员今天将再度出舱、进行第三次太空行走,完成站外维护和修理工作。

    卫生部今天将发布《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应急处置方案》,卫生部要求各地做到及时发现、有效控制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加强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的监测报告、诊治和调查,并对报告时限、处理原则等做了具体规定。

    为期10天的第5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今天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2部入围影片将参与各奖项的角逐。

    今天晚上10点,我台新闻频道将播出《奥运舵手》北部赛区个人挑战赛第一集。这场比赛之后,20名选手将被淘汰10人,他们将面临怎样的挑战?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敬请关注!

    卫生部今天将发布《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应急处置方案》。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