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晚间新闻]试飞英雄李中华与军队英模代表座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1:13 来源:
专题:试飞英雄――李中华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6日上午,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李中华在京与军队英模代表座谈,大家结合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就当代军人如何立足岗位、忠实履行我军历史使命进行了座谈、交流。

    空军装备部科研订货部原副部长黄炳新

    我们现在航空工业发展很快,但是,培养一批优秀试飞员很困难,因此,我们都(应该)起到一个传帮带作用,把过去试飞的经验传给他们,使他们这批新的试飞员尽快的成长。

    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 孙茂芳

    对照李中华的事迹,深深感受到,一个人活在世上,只有为人民的幸福作点牺牲,作点奉献,是最光荣的,也是最幸福的。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 金一南

    作为中国空军一名优秀试飞员,李中华的事迹能够震动整个社会,最大的原因就是那种真正军人的本性,不仅敢于牺牲,更敢于胜利,人们从他身上淋漓尽致地看到了中国军人的一腔热血。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