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援助菲律宾救灾物资今日起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7:3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上午,“大洋一号”科考船将从青岛出发,开始为期220天、横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第19次大洋科学考察。来自全国15个单位的130多名海洋调查科研人员,将参加这次科学考察。

    近期菲律宾多个地方遭遇台风袭击,中国援助菲律宾的救灾物资今天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运。

    从今天起,沪、深股市将对未完成股改的股票,也就是S股,设立特殊交易板块――S板,价格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截至2007年1月4日,深沪两市已有1303家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家数比例达97.02%,市值比例达98.55%,目前有40家公司由于各种原因仍未进入股改程序。

    教育部近日将分别与卫生部、农业部、信息产业部举办针对2007届高校毕业生的网上联合招聘活动。

    从今天起到14号,是信息行业;从1月4号到9号,是卫生行业;从1月5号起到12号是农业行业。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