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电信展首次举办“中国日”活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23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专题:2006世界电信展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5号,国家信息产业部和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共同举办了“中国日”的活动,展现了中国信息科技务实进取的风貌。

  5号是香港世界电信展的第二天,一场以“中国日”为主题活动将全球电信精英的目光吸引到中国商机。在过去九届国际电联举办的世界电信展上,有过俄罗斯日,德国日等,但“中国日”还是第一次。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蒋耀平致词时介绍了中国电信业对外开放的情况,他说,中国已建成一个覆盖全国、通达世界、技术先进、业务多样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网络规模、技术层次位居世界前列;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达到八点一亿户,位居世界第一;互联网上网人数达1.23亿,位居世界第二。

  据介绍,本届电信展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共有两百多家企业参加,参展企业数量由上一届的不到5%跃升到30%,参展面积也大幅扩大到整个展馆面积的30%以上,众多企业带来了新技术和新产品,对于参观电信的客户来说,中国企业的确展现了更务实进取的风貌。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